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新时代领路人”团课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23 点击:6216

为不断提升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水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1122日晚上19:40时,医护系开展了“新时代领路人”团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医护系团委组织部组织,各班级参与。

    活动中,各班级观看了《新时代领路人》视频,它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中华民族的掌舵人,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所公认,为世界所公认。同时,表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生动讲述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准确描绘了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此外,各班级还查阅新时代精神和发展方向的资料,学习以习总书记为代表的领路人物为时代出力的奉献精神,通过对如何向“新时代领路人”发展进行讨论,从而提高同学们对领路人的品质有更深层的理解,增强政治觉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如何将自己培养成新时代优秀青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助力有了深刻认识的同时,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陈曦 图/黄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