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青少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16 点击:4737

 为培养青少年的责任担当意识,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1115日下午13:30时,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青少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此次大会特邀团市委副书记令狐雅、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司田园、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渊民出席,由学院团委徐刚老师担任主持,各分会理事长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

    大会伊始,旅游系空乘班志愿者代表对大会章程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渊明宣布了青少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名单。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青少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令副书记、王副书记和叶部长为协会授牌、授旗。紧接着,理事会会长延安娜带领300个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庄严宣誓。令狐书记发表讲话,提出了三个希望,为别人服务,符合时代的潮流,以创新精神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壮大志愿者精神。叶部长则从多层次网络到树立品牌意识为在座各位展望了一个更加美好的志愿发展道路。最后,徐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出作为大学生在未来的志愿者活动中安全和学习的重要性。

青少年有担当,社会才有希望,此次大会不仅是一次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活动,同时它也是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精神的体现。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黄西 图/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