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卫生安全排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14 点击:5174

全面的了解学生住宿质量,寝室卫生安全以及寝室公共设施是否完善等问题,11月13日下午14:30时,护理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吴丽虹和学工办常规干事马纯洁对女生寝室3、4号楼以及学校周围进行了“卫生安全排查”活动。

活动中,吴主任在寝管处了解到寝室门禁问题有了很大改善,为寝室的安全问题提供了极大的保障。随后,吴主任和马老师对寝室的公共设施进行了排查,发现卫生及设施配备的使用情况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期间,吴主任和马老师专门对公共浴室进行查看,发现公共浴室已经能够正常使用,这使楼层较高的寝室水压不够的问题得到了解决。随之,吴主任和马老师抽查了几个护理系的寝室,发现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也有了很大提高。紧接着,吴主任观察到学校周边居民紧挨着学校垃圾桶旁摆起了小摊,并上前了解情况。之后,马老师向学工部提到应多注意食品安全等问题,并让各班级加强食品安全卫生教育。

    此次排查,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我系同学的寝室生活情况,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同时还对寝室公共设施有了深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拥有更好住宿环境提供了保障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黄西 图/蹇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