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大学生艺术节诗歌朗诵比赛"第二轮初赛启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3 点击:5201
 

为了提高医护系同学们的文学素养,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11218:00时,医护系在2C102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艺术节诗歌朗诵比赛”第二轮初赛。特邀医护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吴丽虹、团委指导老师邱科担任评委。

比赛在选手们紧张的心情中拉开了帷幕。1号选手黄进宇低沉温和的《雨雪》,伴着轻缓的音乐节奏瞬间感染现场;随后,来自高护14-5班的刘恩弟同学带来的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激情昂扬,动作中带有无限力量,热切地迸发出对祖国深沉的敬爱,现场气氛被引向高潮;接着是6号女生刘倍贝从温婉低沉到慷慨激昂的转变,朗诵一首《记得吗,你的祖先名叫炎黄》,感情饱满,引人入胜;对口护理17_3班的向纹蝶选择的《匆匆》,抑扬顿挫,引人入胜。最后,由梅娜同学带来的《祖国,我是你奔涌的河流》将比赛带向尾声,她向祖国致敬,展现出对华夏神州一片赤子热忱。所有参赛的选手斗志昂扬,青春蓬勃,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朗诵比赛。

此次的活动,对于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对诗歌风采神韵的传播具有深刻的意义,也同样,这也为新校园选拔出了能言善道的优秀的青年一代,推进了大学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
      
      
      
      
      

                                         (医护系 宣传部 新闻中心 /车欣怡 /袁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