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社团开展“献爱心 传书香”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3 点击:5276
 

为给山区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培养同学们乐于助人的奉献意识,111日至112日彝族爱心社在2号食堂外开展了以“献爱心 传书香”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此次活动由彝族爱心社社长鲁惹小龙组织,部分社员及全院具有爱心意识的同学们参与。

“献爱心 传书香”爱心捐赠活动旨在搭建乐山职业学院学生与峨边县觉莫乡为觉村小学之间的爱心平台。此次爱心募捐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同学们都极具爱心意识,纷纷捐赠出自己的藏书或读物。活动捐赠的书籍包含少年儿童文学杂志以及人文历史、经济生活、励志、休闲、学习辅导类书籍。倡导同学们奉献爱心,用真挚的爱点燃希望之光,将内涵丰富的图书转赠给更需要的为觉村小学的同学,希望他们多读书,善读书,在书海中扬帆起航。

此次活动,承载的不仅是同学们对为觉村小学的祝福,更是传递了一份不可割舍的情谊,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也传递社会正能量。
      
      
      
      

                                                       (医护系 /周欣 /彝族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