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三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0/21 点击:12809
 

20171020,医护系教工三支部按照支部“三会一课”计划,从支部实际出发,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十九大”主题党课学习。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同志主讲,支部书记周敏惠同志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同志所讲的党课内容主要围绕“怎样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的”“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做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等四个方面展开,让全体党员明白,只有党员合格,党的组织才坚强有力,党才能永葆生机与活力。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随后郑书记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共乐山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加强学网用微工作的通知》精神。

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十九大”就要在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时刻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实现“中国梦”。
      
      
      
      

                                              (医护系   /张艳 /田瑞海   审稿/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