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0/19 点击:12642
 

20171018日,医护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听取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肯定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指出既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习总书记的讲话使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优异出色的工作业绩和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护理系 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