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党总支组织学习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28 点击:12672
 

近日,医护系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学习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影片记录并反映茂县地质灾害和九寨沟地震灾害发生后,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灾救灾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体现了共产党人“灾难当头,把群众放在第一,危难之际,把责任扛在肩上”的大无畏精神。与会党员观看结束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观后感言。从影片中,我们看到共产党员团结互助的不屈信念,看到基层党员也能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守共产党员的信念,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医护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同志向党员们宣讲了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并要求大家向黄大年学习致敬!郑书记强调指出,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品质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启发,精神得到升华,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自觉性,进一步激发我们履职担当、真抓实干、做好学生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医护系全体党员把学习收看两部电视片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教育党员时刻把集体和群众的利益放在前面,不计个人得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在搬迁到新校园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医护系  系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