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三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党课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28 点击:12660
 

926,医护系教工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组织委员张艳同志主讲。

本次学习活动在医护系教学楼一楼学工办举行。组织委员张艳同志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有作为,是每个共产党员应有的自觉认识和行动,所有党员要坚持以“四讲四有”的理念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党的宗旨,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大家在讨论中踊跃发言,医护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这次党课学习活动,更好的增强了教工三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促进了党员政治素养的提升,为下一步到新校园推进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医护系  / 田瑞海  审稿/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