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护理系开展“职业生涯教育”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15 点击:5157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914日晚上19:00时,医护系在白塔街校区大礼堂开展了“职业生涯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四川省大学创新创业导师、乐山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杨鸿担任主讲,大一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杨副教授以优秀创新创业实例开启了此次讲座。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点以及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她指出,当下大学生的严峻就业形势与如今大学生对生活的迷茫形成鲜明对比,着重强调了制定长远目标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应该为自己定好奋斗目标,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杨副教授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鼓励同学们。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日后的职业选择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还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何杰 /代小艳 王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