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护理系开展2017-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14 点击:3157
 

为确保学生资助工作的正常运行,切实保证各项政策能够公平公正的落实到贫困学生身上,913日下午14:20时,医护系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由资助干事张艳担任主讲,医护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学工办科长周敏惠及各班辅导员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学生贫困认定工作制度、认定程序、认定申请表填写、上交资料及装订程序四方面进行。张艳老师强调了贫困认定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工作需遵循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随后,周科长重申了评议小组应保持公正性,希望各班辅导员老师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细致耐心地做好认定工作。最后,郑书记强调应大力加强我系诚信、感恩、心理教育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努力学习的重要性,提升个人价值,回报社会。

大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支助政策是国家给予大学生无偿的帮助,此次培训会旨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学生,让每一位同学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胡杨惠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