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十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7/16 点击:3239

为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大学生的服务精神和责任意识,医护系暑期社会实践分队——“棉花糖”一行四人在高乐平老师指导下,于7月15日,在乐山市万达广场三楼牛仔街区进行暑期勤工助学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前,队员们根据牛仔街区餐厅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明确分工。活动中,队员们都各司其职,面带微笑,帮助顾客解决问题,尽最大的努力做好个人的工作。活动结束后,队员们进行总结道:勤工助学虽然感觉很辛苦,但收获颇多,获得一定的报酬、体会到生活的艰辛、明白了自立自强的真正内涵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队员们体验到了生活的艰辛与不易,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还锻炼了队员们的沟通水平,学会如何与人交往。同时,勤工助学对大学生的工作能力、思想品德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意义
      
      
      
      
      

                                                       (医学系护理系 图/文 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