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十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7/14 点击:3282
 

为了使人们清楚的认识到环境污染的根源及危害,有计划地保护环境,712日至13日,医护系暑期社会实践分队——“环保卫士”一行13人在胡秋芳老师的指导下,在乐山市中区海棠公园和乐山大佛进行了有关“节能环保”的活动。

经过前期策划和充分的准备,队员们分别在海棠公园和乐山大佛进行了 “节能环保”问卷调查及环保宣传。调查中,队员们从环境卫生状况、垃圾处理方法、周边居民对环境问题的看法、满意程度及关注度等多个方面,向市民们和游客展开调查。同时,队员们还向参与调查人员进行了节能环保知识宣传,呼吁人们一起保护环境。期间,队员们积极参与活动,让人们了解到更多关于环保节能的小常识。此次活动发出问卷调查100份,收回100份。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环保意识,丰富了自身体验,同时,还向人们传播了节能环保正能量,强化了人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的环保意识。
      
      
      
      

                                            (医学系护理系 环保卫士 /钟思宇 /范菽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