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护理系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7/14 点击:3149
 

2017714日下午230,医学系、护理系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代表会议。会上,系总支书记郑平从考核对象、系上具体加分方法等方面,向代表们解读了《护理系、医学系教职工岗位年度考核系部加分方案(试行)》内容。

该方案是为了更好地激励督促教职工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职责。在结合护理系、医学系实际的基础上,该方案根据乐职院〔2010119号文件、48号附件、学院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学院重大改革项目、重点推进工作等文件精神,遵照执行学院教职工岗位年度考核办法制定。

方案在会前已经长时间酝酿、征集意见并作多次修改,现正式提交系教代会审议。护理系医学系共有18位教代会代表,因公请假的有1人,实到17人。经举手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护理系、医学系教职工岗位年度考核系部加分方案(试行)》。会后,护理系医学系将按程序上报学院党委审定通过后,再正式发文、实施。
       
      
      
                                                         (医护系 行政办公室 图/徐蕾 文/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