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召开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7/13 点击:5643
 

2017712日下午,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在护理系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峨眉山市民政福利院院长游健、乐山市老年病专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桂英、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治未病科主任许红兵参加,护理系教学副主任陈晓露主持了会议。

会上,陈主任首先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由护理专业主任胡燕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申办必要性和基础。随后,各位专家对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调研报告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

最后,各位专家肯定了开办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必要性,认为在未来几年社会各级养老机构、养老会所等将急需大量懂专业的管理人才,并就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申报的材料准备、招生宣传、学生就业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申报团队会根据专家意见,更加优化各项申报的准备工作,为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成功开办而努力。
      
      
      
      
       
 
                                                                      
(医护系 图文/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