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7/13 点击:5422
 

712日下午,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街校区病理实验开展了 “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作表率”的“七一”主题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邓颖同志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上下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乐山市第七次党代会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方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在学习四川省第十一党代会和乐山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我们学院也面临发展创新的新形势,现在学院正处于搬迁新校园工作的全面启动阶段,蹇路书记指出,新校园整体搬迁不同于以往的常规搬迁,搬迁工作难度非常大。各系部、处室在搬迁工作中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发挥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主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才能确保新校园整体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邓颖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一党代会和乐山市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团结一心,不畏困难,服从安排,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在新校园的搬迁工作中尽职尽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先锋表率,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