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三支部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7/6 点击:13223
 

76下午,医护系教工三支部组织党员在学工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周敏惠同志主持。

周敏惠同志指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是要深入理解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为全面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积极讨论后,每一名党员同志都撰写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改革发展、新校园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医护系  文图/田瑞海  审稿/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