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主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6/22 点击:12823
 

621日下午,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街校区病理实验进行了“全面传达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邓颖同志指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是要深入理解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学习大会两个报告的主要精神,要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宣传,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广大党员,紧密联系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和系部工作实际,激励广大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建设上来。

邓颖同志强调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支部党员同志需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改革发展、新校园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自身实际,立足系部实际,结合个人岗位谈认识、谈举措,撰写心得体会、明确努力方向,以工作实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图/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