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6/15 点击:13343
    6月14日下午,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在白塔街校区解剖实训室开展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吴丽虹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强调: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促进青年成长进步。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重要要求。
    接着,支部书记吴丽虹传达了王东明书记在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四川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清晰描绘了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有力指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因此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务必做到:认真学习,深化认识,牢记党的信念,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学以致用,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医护系 图文/吴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