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志愿服务月活动之医系班级开展帮老人卖菜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3/27 点击:17577
 

为响应学院积极号召,325日早上7:00时,康复治疗技术15-2班全体同学来到了陕西街,开展了此次学雷锋活动——帮助老人们卖菜。

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早上七点,同学们便早早地来到陕西街。在向卖菜老人说明来意后,老人们十分激动,起初没什么顾客的菜摊也渐渐热闹起来。在帮菜农推销蔬菜的同时,大家也学习到了许多生活常识。同学们还帮忙吆喝起来,顾客见状纷纷走来,菜农们也忙碌了起来。临近中午的时候,活动也接近尾声,菜农们对同学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今后更好地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在体会卖菜老人不易的同时,也感受到挣钱的辛苦。
      
      
      
      
        
                                          
          (医护系 康技15-2 /陈秋雨 /王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