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班级、团支部开展“验收迎检,我关注,我贡献”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24 点击:18347

    为了确保学院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检收工作获得成功,切实做好迎检工作,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贡献意识。1223晚,1930时医学系康技15-3班、团支部在教室召开了“验收迎检,我关注,我贡献”主题活动。

    班会伊始,主持人就学院概况、学院示范建设基本情况等作出了详细介绍,并组织同学认真学习了我院《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宣传手册》,然后由学习委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验收迎检相关的知识竞赛。最后,全班同学分小组讨论并派代表上台发言,都表明了自己对学院验收迎检的态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了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验收迎检工作中,要遵循校训:诚信、笃志、求真、创新,为学院在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验收迎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学系 / 康技15-3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