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阶段自主考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8 点击:18026

    为了检测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效果,让同学们调整好迎接期末考试的心态,1217194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5-5班全体同学在4-6教室参加了本次“自主考试”。辅导员张艳老师监考了本次考试。

    考试开始后,同学们都埋头做题,认真严谨,考试氛围浓厚。考试主要针对英语、护理心理学、生物化学、人体解剖和组织胚胎学以及护理学基础五大科目对同学们进行测试。除了让同学们调整好状态以外,此次考试也是为了让同学们发现学习上的不足,并查漏补缺。

    考试后,同学们反映本次考试不仅调整了学习状态,也让自己及时地发现了不足之处,并表示接下来会努力学习,查漏补缺,弥补自己的不足。在此,也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医学系护理系
普护15-5 / 杨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