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乘安全之舟,扬生命之帆”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8 点击:18375

    1217193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4-7班在1-6教室开展了以“乘安全之舟,扬生命之帆”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围绕“大学生的交通安全、大学生的消防安全、大学生生活安全”三大主题展开,并以视频、情景剧、小品、演讲、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的交通法则法规、乘车出行安全及注意事项。期间,还通过播放与安全相关的视频,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清醒的认识到安全对自身的重要性。班会以寝室为单位,分别从人生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恋爱安全等不同的形式演绎,在同学的精心准备和热情参与下,此次班会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班会以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大学生社会认知能力为目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大量的安全知识,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在全班形成一个“人人关心,人人安全”的浓厚氛围。
      
      
      
                                                                      (医学系护理系
/普护14-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