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一二·九"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6 点击:18014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1215日晚,护理系普专护理15-5班在4-6教室开展了“铭记历史,纪念一二·九”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伴着国歌就一二·九运动的背景作了讲解,让同学们对爱国战争有了些许了解。紧接着同学们就近几年的热点,如“钓鱼岛事件”中国大学生游行示威的利与弊展开了积极的辩论,同学们的积极表现使班会活动热烈不断,同学们在对于“盲目游行示威”问题上有了深刻的反思。最后以诗朗诵、观看日战争相关的视频结束了本次班会,让大家在这其中缅怀历史,弘扬了“一二·九”精神。

    本次班旨在让同学们在体验和平年代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不要忘记80年前北平青年学生为反抗帝国主义的侵略,在共产党领导下举行的爱国运动,以此激励今天的青年一代树立爱国之心,报国之志。
       
      
      
                                                         
(医学系护理系 普专护理15-5 / 杨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