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我的未来我作主”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5 点击:17367

    本学期期末之际,护理系国际护理14-4班(日语方向)同学将面临到大连参加日语强化培训考试还是直接到国内医院实习的抉择。为帮助大家理清思路,正确抉择,安心搞好期末复习考试,1214日晚,国际护理14-4班在教室开展了“我的未来我作主”主题班会。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期间,辅导员李贵明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相关分析:大家在校已学习了2年日语,选择到大连去参加日语强化培训考级,取得日语2级以上证书应是最佳选择。因为有了日语2级以上证书,既可以赴日本学习工作,也可凭日语2级以上证书直接在国内涉日医院或其它单位找工作,非常有利于下步发展。此外,如果毕业后一起到日本工作,大家互相帮助,既拓宽眼界、提升素质,又可挣得一笔可观收入,未来人生发展将会有很好的基础。并建议大家及时与家长沟通好,规划好个人职业生涯,给自己的未来作好主。

    此次班会,同学们受益良好。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正确规划人生,抉择自己的未来。
      
      
                                                           (医学系护理系
国际护理14-4  /罗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