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护理系班级开展“模拟应聘”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4 点击:17514

    为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应聘技巧,加强在校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1210日晚上2000时,护理系普专护理14-12班和康技14-3班分别在教室进行了模拟应聘大赛。

    本次模拟招聘会采用了全真模拟的形式,将企业招聘的真实情景完整地再现到了同学们的面前。从按学号自我介绍的个人风采展示,到紧张的压力面试,到最后的才艺表演,使竞聘者和观众都充分体验到了真实面试的过程。在互动环节中,现场的观众也有机会向面试者提问,提出自己在求职路上的困惑,或者对台上求职者的表现进行评价,充分发表自己的体会和看法。最后面试结束后,每五个人为一组,面试官做出针对性的点评,提出中肯的建议,面试者以及现场观众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模拟招聘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奋斗方向。
      
      
      
                                                                  (医学系护理系
/ 普护14-1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