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梦想激荡,青春飞扬”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1 点击:18125

    为了倡导高尚、健康的文化艺术生活,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文化品味和艺术修养,全面拓展广大青年学生素质,121019:4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4-7班在1-6教室开展了“梦想激荡,青春飞扬”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主持人首先随机抽选了部分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和自身对青春的理解。随后,同学们带来《一棵开花的树》等朗诵,带大家走进诗一般的世界;或激昂、或动听婉转的歌曲亦带动了全班的气氛。期间,一场别开生面的“什么使人成长成才,顺境or逆境”主题辩论赛,将班会氛围推至高潮。最后,辅导员周敏惠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班会凸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并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国情,规划人生,塑造更好的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此次班会,精心组织,内容丰富,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抓住了“12.9”艺术节的余韵,营造了奋发向上、和谐共融、绿色健康的班级文化氛围,同时也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医学系护理系
/ 普护14-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