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医教融合”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27 点击:18074

    1126下午,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4-7班的同学们在学校的安排下到我院附属医院(原乐山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了“医教融合”主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周敏惠老师带队指导。

    活动中,由附属医院护士长组织,将同学们划分为两个小组,在医院带队下,每个小组的负责人带领队员到相应的科室进行参观学习与相关实际操作指导,使同学们了解了医院护理人员的日常工作流程及相关专业技能技术。期间,护士长还对同学抽问了一些专业性的问题,巩固了同学们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

    此次实践活动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个理论联系实践的好机会,护理系二年级所有班级将分期分批到附院进行“医教融合”的见习,使同学们了解了以后的工作环境,切身感受到一名护理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质量,从而进一步促进同学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医护工作者。
      
      
      
      
                                                                (医学系护理系
/ 普专助产14-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