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班级开展“理想与现实”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27 点击:17442

    112519:30时,医学系康技15-2班在4-3教室开展了以“理想与现实”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以辩论赛的形式进行。

    辩论赛由班委组织,辅导员李宏伟老师提出比赛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开始时由支持“理想”的正方进行一辩,同学们以慷慨激昂的陈词,充满理性色彩的辩论开场,反方则以“现实”反击对手,正方认为理想是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是人生的奋斗目标;反方则认为,现实就是客观存在的事物,无论你喜欢不喜欢、接受不接受,你都得去面对。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比赛接近尾声,双方都不分上下,同学们在此次班会中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观点。最后,支持“理想”的正方胜出。

    此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感染力。在此,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定信念,携理想前行!
      
      
      
                                                               (医学系护理系 康技15-2 /陈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