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班级、团支部开展“创寝室文化,促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26 点击:17107

    期末步步临近,为进一步创建同学们的美好生活空间,增强寝室学习氛围,加强班级学风建设,112519:35时,医学系康复治疗技术15-3班、团支部在教室开展了以“创寝室文化,促学业进步”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由该班团支部主办,224寝室承办。

    首先,主持人就“寝室文化”对“学业进步”的意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然后邀请各寝室室长提出了对目前寝室文化一系列的建设性意见,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期间,还开展了“记忆大比拼”等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主持人针对此次班会作出总结,她指出:寝室是我们学习的第二个阵地,我们要创建文明加学风寝室,寝室成员相亲相爱、互帮互助,共同学习,促进大家学习进步,争取期末考出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争创优雅寝室,携手共进,共创佳绩。让我们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开创属于自己的寝室文化,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
      
      
      
      
                                       (医学系护理系
康技15-3班、团支部 /张蓉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