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护理礼仪之我见”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26 点击:17135

    礼仪是人们交往过程中的礼貌礼节,是一定的交往环境和人们生活中所接受的一种文化和道德修养。护士礼仪同样是一种职业礼仪,是护士在职业活动中所遵循的行为标准,是护士素质、修养、行为、气质的综合反映,在护护关系、护患关系中十分重要。

    为加强同学们的护理文明礼仪修养,帮助个别同学克服出口成“脏”的坏习惯,培养良好的礼仪修养,1125日,护理系国际护理14-4班开展了“护理礼仪之我见”主题班会。

    班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白了小礼仪、大作用的道理。其中,有一些同学也坦诚:道理都懂,也想学好,但临事就忘,稍不留神就现“原形”。对此,团支部专门成立“文明礼仪督导组”,将文明礼貌纳入个人操行分评定,希望促进大家的日常养成,让优秀真正成为大家的一种习惯,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明护理工作者。
      
      
      
                                                         (医学系护理系
国际护理14-4 / 罗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