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护理系演讲社举行辩论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23 点击:17624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演讲能力培养自信,1120日下午1600时,医学系护理系演讲社在1-3教室举行了“大学生恋爱,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主题辩论赛。演讲社全体社员到场参与了辩论赛。

    没有对立,何来辩论?没有竞争,何来进步?辩论过程中正反方各位辩手阐述证据确凿充分,引用适当,立论以事实为依据,引经具典,逻辑清晰,言简意赅。期间,观众提问环节,更是把辩论赛推向另一个高潮。但是,有竞争就意味着有成败。最后,激烈的辩论以正方的胜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辩论赛意义重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社团活动气氛,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而且发挥了“公平竞争,力争第一”的精神,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社员的阅读,写作,视听,团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最后,也希望演讲社常出新式,越办越好。
      
      
      
      
                                                      (医学系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杨雪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