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我的理想”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23 点击:17862

    112219:35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5-4班在4-7教室开展“我的理想”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用她那富有热血与激情的声音向大家介绍了理想在人生中的重要性。并围绕毛主席、林肯和无臂钢琴师刘伟等三人向大家讲述了关于理想的三个小故事,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向自己的理想信念拼搏、奋斗。随后,同学们也纷纷上台向大家讲述自己的理想以及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主持人组织大家对十年后的自己进行了畅想与讨论。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目标,认识到实现理想之路充满艰辛,需要大家脚踏实地才能实现。活动让同学们发现自身的优点,增强自己的自信心,激励了大家为理想、为未来去努力完善自我向目标奋进。
      
      
                                                                    (医学系护理系
/ 普护15-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