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职为你开”主题模拟应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20 点击:17948

    为了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求职面试现场,唤醒同学们入职规划的意识,111919:4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4-7班在1-6教室开展了“职为你开”主题模拟应聘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委模拟面试官,同学们按学号将自己准备的个人简历递给面试官,进行模拟应聘。面试中,同学们认真地作自我介绍,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机智的作出回应,尽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面试的真实气氛,锻炼同学们的胆量,提高同学们对应聘的应变能力。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班级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识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对自己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和完善自我。
      
       
      
      
                                                                (医学系护理系
图文/普专护理14-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