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班级开展“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13 点击:17412

    11102000晚,医学系康复治疗技术15-1班在41教室举行了“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全体同学和辅导员李玉琴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紧扣主题,以寝室为单位,分成8个小队,分别向大家展示了队歌、队旗及口号,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每个节目内容丰富,充分调动了班会的气氛,一举一动,一字一句都牵动着同学们的心,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馨,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同时,李老师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动听的歌曲,再次将班会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在班会最后,同学们对每个节目进行打分,并评选出优秀小队进行颁奖。

    整场班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主题班会圆满结束。经过这次班会,大家都感受到了同学如家人一般亲切,并纷纷表示愿意多多参加此类班会。
      
      
      
      
                                                           (医学系护理系
图文/康复治疗技术15-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