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部分班级组织同学们观看影片《信仰》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13 点击:18170

    惠特曼说过:“没有信仰,则没有名副其实的品行和生命;没有信仰,则没有名副其实的国土”。1112日晚194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14-715-5班全体同学在教室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荧屏上的人物交替着,讲述着历史的信仰。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讴歌了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贫穷走向富强的历史进程。

    实践证明,我们国家现在的强大,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奋斗。观看后,同学们表示该纪律片对自身的理想信念起到了深刻的教育作用,加深了自己对信仰、责任、担当的理解,使自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仰。
      
      
      
      
      
                                                         (医学系护理系
/ 普护14-7 普护15-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