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求职准备”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8 点击:17567

    为了让同学们尽早熟悉实习程序,115晚上19:3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4-6班开展了“求职准备”主题班会活动,辅导员黄玉琦及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由429寝室全体成员以PPT形式展现给大家。首先是放了一段有关护理礼仪的视频,让大家在将来的求职过程中,能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和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徐晓微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求职中个人形象的设计和所需具备的文化修养,也向大家指出作为大学生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同时她也为大家列举了相关的求职案例,使同学们对求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能够正确且明确为将来的求职做好准备。辅导员黄老师对此次班会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要以最好的一面来迎接即将到来的面试工作,并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就要为实习做好准备。

    此次班会活动,让同学们对求职方向更加的明确,同时也警醒了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和准备,为求职做好奋力的一搏!
      
      
      
      
      
                                                             (医学系护理系
/荣稼铭 /普护14-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