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礼仪是护士独特的韵味”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8 点击:17436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在医院工作时、护患沟通中应如何运用护理礼仪。115194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4-7班在1-6教室开展了以“礼仪是护士独特的韵味”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以寝室为单位,各寝室分别派人上台围绕主题进行了关于医院护士礼仪方面的小情景剧表演,其中包括门诊分诊、急诊、患儿、年轻患者、孕妇、老年人等多种接待礼仪。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将护患沟通中的护理礼仪通过情景剧从多个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展示。活动结束后,辅导员周敏惠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同学们以后在医院实习、工作时注重护理礼仪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同学们在加强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同时,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班会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在医院工作时注重护理礼仪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注重文明礼仪的自觉性。
      
      
      
                                                                      (医学系护理系
图/文 普护14-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