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班级、团支部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29 点击:17795

    当前,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已成为各高校网络建设中不可忽视的首要问题,医学系普专康复治疗技术15-3班、团支部于10281930时在教室开展了以“网络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活动。

    主持人结合班级同学上网和校园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等,围绕大学生进行网络安全的深刻意义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对网络安全的看法。紧接着,同学们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形式,纷纷讲述了自己所知道的网络陷阱、网络不文明行为以及预防网络伤害的方法建议等。最后,主持人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同学们一定要严防网络陷阱,提高辨别网络骗术的眼力和思维能力,做到文明上网,在网络世界和现实中保护好自己的切身利益。

    此次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认识,为同学们在以后上网过程中保护好自己的切身利益奠定了基础,从而警钟长鸣。
      
      
      
                                              (护理系
康技15-3班、团支部 /吴小霜 /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