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感恩”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29 点击:17770

    为了让感恩走进班级,走进同学们心中。1027日晚19:4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5-4班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活动,主要围绕感恩父母、社会和朋友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班会开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围绕感恩的话题展开讨论,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最后同学们得出:感恩是发自内心的,需要用心去体会。随后,同学们分别讲述了有关感恩的事例,如“瘫痪老爹的孝顺女儿朱晓晖”、“好心人‘炎黄’张纪清事迹”等,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感恩的领悟。

    班会最后,全班同学齐唱《感恩的心》,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到此结束。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同学们对感恩又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用充满善意与爱的眼光看待世界, 常怀感恩之心,与他人友好相处,去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护理系
/普专助产护理15-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