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让感恩常驻心间”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16 点击:17426

    当代青少年感恩意识单漠、对诚信价值观的动摇已经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只有树立感恩社会的价值观,才能成长为祖国新一代建设型人才,担负起中华复兴的使命。1015日晚19:30时,普护14-4班在1-3教室开展了以“心存感恩,共建乐观人生”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一段精彩的《感恩父母》视频,深深的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紧接着,同学们通过讲小故事的形式,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最后,全班同学合唱《感恩的心》结束了此次的班会活动。

    此次的班会活动,旨在给同学们一个表达感激的平台,借此升华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某一程度上对“感恩”这个主题有了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学会用感恩的心去看待一切挫折与失意,引导同学们树立完美的人格,健康的心态,进取的信念。
      
      
      
      

                                                                      (护理系 / 普专护理14-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