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大学生就业形势”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16 点击:17987

    101519:4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4-7班在1-6教室开展了以“大学生就业形势”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派一名代表上台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形势的分析,内容不同,观点各异。随后,主持人以提问的形式随机抽取台下的同学回答了护理行业就业前景的相关问题。辅导员周敏惠老师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当前大学生就业前景,学好专业和技能知识,为以后成功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在此,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不动摇,以自信、自强、自立的形象迎接挑战,并结合身专业特点,未雨绸缪,争取在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
      
      
      

                                                                        (护理系 /普专护理14-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