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我的职业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13 点击:18172

    为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的热情和动力,明确大学生的学习目标。10819:4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14-7班在1-6教室开展了以“我的职业规划”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中,首先是有趣的问答环节,由主持人随机抽选同学进行提问。随后,主持人随机抽选同学上台畅谈自己的职业规划。此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围绕自己的未来规划、自我认知(兴趣爱好、个性等)和对所学专业的了解与看法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述。最后,由辅导员周敏惠老师为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学习,在学好基本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职业素质方面能力的培养。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掌握了职业生涯的基本知识,有利于同学们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更好的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毕业后成功就业。
      
      
      

      
                                                                     (护理系
/ 普专助产14-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