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班级开展“康复专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8 点击:18166

    为更好地让新同学了解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增强学生学习兴趣,1071930时,护理系康复治疗技术15-2班开展了“康复专业指导”的主题班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康复专业曾川老师主讲。

    曾老师首先说明了康复治疗技术是运用多种方法,帮助功能障碍者回归生活。他指出“手术能拯救患者的生命,康复能拯救患者的生活”,曾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康复治疗的内容、手段相关的知识,分析了目前世界各国康复治疗的情况,介绍我国康复治疗的发展方向,对同学最为关心的就业方向作出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曾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耐心回答。

    一堂生动活泼的指导课,让新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具体的了解,解决了大家对专业很多的疑惑的地方,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了曾老师的指导。

    辅导员李老师跟同学们一同参加了班会,李老师在总结中讲到,学习康复专业,同学们应该有一种光荣感和使命感,努力学心,认真做人,以后为社会作出贡献。
      
      

                                                                       (医学系 康复技术15-2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