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庆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9/30 点击:18344

    为了弘扬抗战精神,唱响和平与发展的主旋律,加强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政治思想,929日晚1930时,护理系康复治疗技术15-34-2教室开展了以“庆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内容分别是饱含深情的演讲《我爱我的祖国》、歌唱《强军战歌》和游戏“一站到底”。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踊跃回答了许多关于抗战故事的问题,这不仅丰富了班会主题,也让同学们关系更加密切。在班会结束时,同学们气势昂扬的歌唱了《强军战歌》。最后,辅导员田瑞海老师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回报祖国。同时还要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伴着同学们的欢言笑语,班会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变得更加深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班会活动中他们对祖国有了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蓉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