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大学生学习动力与挑战”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9/30 点击:18333

    护士专业在当前经济全球化的形势下,愈来愈受各国的重视,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素质,打造面向未来的专业人士,929日晚190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155班在教室开展了以“大学生学习动力与挑战”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邀请系关工委副主任何俊康担任主讲人。

    班会伊始,何主任首先就护士专业在非典和汶川大地震中表现出来的重要地位举例,并对护士职业在当今的社会地位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随后,他为同学们介绍了护士职业优势,并指出同学们要学会“吃亏、吃苦”。他的讲话深入浅出,举一反三,先后围绕护理知识、水平、自身定位等为同学们进行了重点讲解。期间,何主任还以提问的形式,让同学们进行反思。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助产知识进行了较全面的解释,使同学们认识到助产专业在将来会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最后,辅导员张艳老师为此次班会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她希望同学们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

    此次班会,同学们专心致志,表现出极大的学习兴趣。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了解到了很多助产专业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决定今后会调整好心态好好学习。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杨玉梅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