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日语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9/16 点击:18010

    2015910日晚,护理系国际护理14-4班暑期社会实践天空树团队在八角楼教室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活动。

    天空树团队的主题“赴日护士的中国心——理性爱国”暑期社会调研活动,是为了真实了解中国护士在日本医院、养老院工作和生活情况,感受日本先进的医疗水平、服务理念、教育和传统文化,坚定同学们的专业理念和毕业赴日工作意向。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上台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总结,并向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收获,希望与大家共勉。

    国护14-4班作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日语方向护理班,在辅导员李贵明老师的指导下,天空树团队通过网上调查和对同学、父母、老师、专家进行的访谈,以及对家乡医院、华西医院和日本大阪实地考察,较为全面的了解了同学们的顾虑、父母的期盼,也比较了解了在国内医院和日本医院工作的真实情况,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专业思想和毕业赴日工作意向。
      
      
      

                                                                          (护理系 / 国护14-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