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安全进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9/11 点击:17373

    99193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4-7班在1-6教室开展了以“安全进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中,同学们分别讲述自己在暑期生活中的种种经历,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并通过视频等多媒体的形式向大家进行了展示。期间,同学们还观看了天津爆炸的视频,希望能以此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警惕。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牵绊,我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因此我们在学校更要重视寝室安全,遵守学校规定,把危险的火苗浇熄在摇篮里。辅导员周敏惠老师着重强调安全重于一切,并作了相关明确规定,使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以增强。

    伴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这次班会圆满结束。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会后,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将来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护理系 / 普专助产护理14-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