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挫折----人生的必修课”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5/22 点击:18131

    为了强化同学们对挫折的了解,让同学们在面对挫折时做出正确的选择,521日晚19:4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14-7班在1-6教室开展了以“挫折----人生的必修课”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寝室代表围绕“挫折”进行发言。接着,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关于挫折的一段影片,让同学们明白了挫折同困难一样,需要我们用一步又一步的前进去征服挫折。班会进行到最后,辅导员周敏惠老师为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向同学们强调了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勇气去面对,正如巴尔扎克所说:“挫折和不幸,是天才的晋身之阶,信徒的洗礼之水,能人的无价之宝,弱者的无底深渊。”

    挫折,是人生的必修课。此次活动的开展,就是要让同学们面对挫折时有勇气、有智慧,知道挫折其实是磨练途中走向成功的一步。
      
      
      

                                                                   (护理系 图/文 普专助产护理14-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