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5/22 点击:18044

    5211930时,护理系普专护理13-11班、高职护理11-5班在阶梯三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用青春和知识去推动时代的发展”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讲座的形式进行。辅导员田瑞海老师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起因、途径、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以及主动学习创新创业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创新创业以及个人与国家是紧密联系的。其中,田老师对国家的就业形势、优惠政策、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进行了重点阐述,强调大学生自主创业已经成为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选择。同时他用几个逻辑层次的案例让同学们思考并回答,从而引导同学们改变思维模式,提高思维能力,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思想、崇高的理想,用青春和知识去推动时代的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努力。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传授创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创业素养,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了正确的认识,同学们的社会生存能力、竞争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有利于同学们成为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护理系 /曹园梦 /普护13-11 高护11-5班)